帝祚

福禄寿喜吉祥茶:

两张摸鱼。最近掉的坑,其实很早前就算是掉了吧只是之前还在坠落过程最近才正式掉到坑底,也不知道小三爷多久才能自由落体到崖底呢…………

以前只看到盗7,之后就爬墙,这回补齐了后才发现,卧槽真不愧是逼死同人的原作,三苏真是深不可测,雪山送别生生把我萌虐到心脏都要疼抽起来

这对我是真心希望能有个好结局,大家一起去海南看海多好,闲暇无事就喝喝下午茶晒晒太阳,唉只希望小哥出来后能安稳的和小三爷一块过接下来的日子

然后是谁写了花胖花!啊!谁!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新大门一旦打开特么就回不去了啊!!虽然当年我就对胖潘有微妙感觉得潘胖也很棒难得的互攻无鸭梨因为总觉得都是受【自抽,但是花胖这真是………………太棒了,当然我大胖爷和谁在一起那必须都革命情谊感天动地妥妥地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3)